2009/09/27

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免費又強大的檔案救援軟體

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是一套免費的檔案救援軟體,它的功能非常強大,不僅能救回被誤刪的檔案,而且還能在檔頭損壞的情況下回復AVI、EXE、HTM、 JPG、MID、MOV、MP3、PDF、ZIP等25種格式的檔案,是你絕不可錯過的檔案急救工具。

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

現在的硬碟容量越來越大,雖然增加了便利性,但相對的危險性也提升不少;怎麼說呢,因為硬碟容量大,大家都把檔案存在硬碟裡懶的備份,若是突然遇上硬碟掛點、系統損壞、不小心格式化硬碟、誤刪檔案等情形,所有的重要資料付之一炬,這時可就欲哭無淚了。

正因為如此,所以檔案救援軟體絕對是使用者必備的工具。不過市面的檔案救援軟體非常眾多,但是幾乎都是付費軟體,甚至每一套都還不便宜!是否有功能優秀而且售價低廉的呢?有,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就是,不但功能非常強大,更重要的是它完全免費!

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功能非常優秀,操作也非常容易,至需幾個步驟就能救回被誤刪的檔案:執行此軟體之後,按下功能表上的「Object」→「Drive」讓程式掃瞄硬碟後,再切換至「Logical Drive」下點選被誤刪檔案所在的分割區,然後按下「掃描檔案」,最後點選「Deleted」並在要復原的檔案上按滑鼠右鍵,點選「Save to」即可救回檔案。

除了救回被誤刪的檔案外,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的「特殊回復功能」(Special Recovery Function)還能在檔頭損壞的情況下救回ARJ、AVI、BMP、CDR、DOC、DXF、DBF、XLS、EXE、GIF、HLP、HTML、 HTM、JPG、LZH、MID、MOV、MP3、PDF、PNG、RTF、TAR、TIF、WAV、ZIP等25種格式的檔案呢!

擁有這麼強大的檔案救援與回復功能,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絕對是任何電腦使用者必備的檔案急救工具!(編輯/PChome 高啟唐)

下載點

1 則留言:

database repair tool 提到...

Look for professional provider.Check for services that were used by some of the top companies in the world, and consistently receive positive feedback from clients.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