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Ting MouseClick 2.1(滑鼠連點程式)

如果你平時在玩線上遊戲或是工作中經常需要大量點擊滑鼠,那麼一定有大量點擊滑鼠的經驗,非常浪費時間與精力!這個小程式可以讓您免於在做這些無意義的工作了!

MouseClick可以依據使用者需求設定點擊的頻率(毫秒)。並且在2.0版可以讓使用者自由選擇滑鼠左鍵,右鍵,中鍵的點擊方式,也可以設定是否顯示在最上層,以及新增點擊音效讓你更容易掌握程式是否啟動。 最新2.1版,還可以讓你設定隨機時間,讓模擬點擊更自然。

本程式為免費軟體,免安裝(綠色軟體),程式小巧,歡迎自由使用,更歡迎您留言給我建議。

軟體性質: Freeware
更新日期: 2009-06-19
最近版本: 2.1
作業系統: Windows
語言界面: 中文
原創作者: 藏經閣 http://csie-tw.blogspot.com
產品頁面: http://csie-tw.blogspot.com/2008/03/mouseclick.html

下載點1 (訊6空間,234.63 KB)
下載點2 (Google空間,234.63 KB)

PS:使用本程式必須先安裝.NET Framework,請按此觀看更多資訊。

退伍倒數計時器(Military Online Counter)
2Ting Anonymous Mail (匿名寄信)
2Ting Screen Capture(螢幕擷取)
2Ting MouseClick 2.0(滑鼠連點程式)
2Ting 身分證字號製造機
韓國身分證字號產生器

1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0xc0000135)失敗..

匿名 提到...

帝,謝謝你回報
使用本程式必須先安裝.NET Framework,請參考
http://csie-tw.blogspot.com/2008/03/microsoft-net-framework.htm

匿名 提到...

這網頁好像不對

匿名 提到...

可以請問怎麼使用嗎?

匿名 提到...

直接按"開始"即可

匿名 提到...

我要開啟MouseClick 時她叫我安裝
NET 但是我NET還沒安裝好他卻叫我安裝
Windows Installer 3.1 下載下來只是
一個WORD程式 裡面一大堆英文

匿名 提到...

Windows Installer 3.1 Redistributable (v2) - 繁體中文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889482FC-5F56-4A38-B838-DE776FD4138C

匿名 提到...

下載後不能用.麻煩可以的話EMAIL給我jojoamani58585888@yahoo.com.tw謝謝

匿名 提到...

藏經閣您好!!

我很喜歡你做的這個滑鼠連點程式!

可是我現在需要的是點右鍵的滑鼠連點程式,不知道您可不可以幫我修改成點右鍵的呢??

可以的話方便寄給我嗎?
superg0001@hotmail.com

我到處都找不到這樣子可以自己設定連點時間的程式>< 希望您可以幫我!謝謝!!

匿名 提到...

風鳴你好,
改成右鍵喔,好ㄚ,不過最近有點忙
可能要一些時間喔
還有什麼需要的功能
一次說完吧
有空我再改

匿名 提到...

感謝Tommy!

我希望就原本的改成可以選擇左鍵或右鍵這樣就OK囉!!

沒關係您慢慢忙!有空再寄給我就好囉!感謝!
再留一次 E-MAIL好了!
superg0001@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右鍵版:http://www.badongo.com/file/12311708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這個程式有快捷鍵嗎?因為玩線上遊戲跳進去遊戲以後要跳出來開起關閉有點麻煩!

匿名 提到...

快要期末考了
等我考完在修改
寒假在提醒我一下~~

匿名 提到...

您好~~
恩恩~覺得您ㄉ這ㄍ程式真是簡單又方便~
人性化設計~不像一般ㄉ只有幾秒鐘而已~

但是阿 我想請問一下..
點下"開始"候就開始是沒錯~
但我ㄉ線上遊戲"採集"時
是需固定按一ㄍ地方(會採集ㄉ快一些)
而您ㄉ這ㄍ程式好像是是按enterㄉ感覺
所以我"開始"候好像並沒有反應..+ +
請問這ㄍ可以有解決ㄉ辦法ㄇ~?

再請您有空回覆一下摟~
謝謝~~^^

(會寫程式分享ㄉ人真ㄉ是太偉大啦~~~^^)

匿名 提到...

To VIKI,
謝謝你的支持。
這個程式是模擬滑鼠的按鍵
不是按"enter"喔
如果要用在線上遊戲
可能就要寫個快捷鍵吧
一月多我再寫

匿名 提到...

恩恩~我是要線上遊戲ㄉ滑鼠自點程式~~
不是按ENTERㄉ~
再麻煩尼摟~~^^

感覺會寫程式真好~~
有點好奇耶~
這種程式是怎ㄇ寫出來ㄉ阿~? ^^

匿名 提到...

To VIKI,
這程式本來就是滑鼠點擊
沒有enter的效果
我是用C#寫的

匿名 提到...

『左下角的按鈕是用來測試點擊的速率,你可以在按"開始"後,再把滑鼠移到左下角的按鈕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請教,我試了幾次,不會顯示所需,僅123…,是否誤解使用方式。
如果可行的話,速度可以用加減調整,空白鍵暫停,再次空白鍵開始,ALT+F4離開。如此介面更加精簡。
chang7788@so-net.net.tw
張先生 建議

匿名 提到...

張先生:
很好的建議,下個月比較有空,我再來修改。當初寫這個程式也是自己用而已,想不到很多人有這樣的需求,還需要什麼功能,歡迎留言。

阿寶哥 提到...

程式執行後,可否讓它自動縮小至工具列?謝謝!

匿名 提到...

To 阿寶哥,
目前沒有這樣的功能,
下個月改版,將會納入您的建議。
非常感謝。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大分享!!!
不過我想要的是右健!!!
請問大大有辦法修改嗎???
信箱~
aaa513520@msn.com.tw
先跟您說聲謝謝

匿名 提到...

滑鼠自動點擊右鍵版:http://www.badongo.com/file/12311708

匿名 提到...

首先 先感謝您的分享喔 ^ ^

話說我之前也有用過類似這種的

但問題是有毒 = =

不過有了這個之後 是方便許多了

再者您程式左下角可以點數字的那是做啥的

我有點不懂啊QQ

我也同意上面那些大大們所提出來的意見

因為這樣用起來會更方便!!

但因您要期末考了

所以...我是不急啦

等您有空在用就好了

我會三不五時上來晃晃的~~

匿名 提到...

這是我找到唯一可以輸入秒數的連點程式~~但是..我公司電腦無法下載NET Framework,被鎖住了><~所以不能用~..有沒有不用安裝NET Framework就可以用的版本阿?

匿名 提到...

To 小煌,
數字只是讓你知道程式有在跑而已
你按開始後,再把滑鼠放到那上面就知道了

To 航,
那就請你把.NET Framework在家下載後
再到公司安裝吧
.NET Framework也才22.4 MB
如果還要有問題
我上傳在別的網路空間再給你下載
不過您先試試看吧...

匿名 提到...

您好,
看來這個小程式是使用 Win32 API

mouse_evt 去呼叫的阿

對於使用 DirectInput 來抓取滑鼠訊息的 3D Game 來說完成沒有連點的效果,
真是十分可惜。

希望您能做出硬體級的模擬程式。

匿名 提到...

我們公司電腦無法安裝東西但可下載~這樣還是不行><

匿名 提到...

To easy:
硬體級的滑鼠連點請看
http://tw.youtube.com/watch?v=tmbZXl1A2D8
(XD~逃~~)

To 航:
我寒假再幫你想看看辦法好了
不過,公司要這個要幹麻?
然到在公司玩game?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意見,
但我的意思是只說,
可以將滑鼠按下的資訊寫到I/O port 去,
讓系統得知滑鼠按下的訊息,
這樣才可以使得 使用 DirectX 這種應用程式也能產生滑鼠連點的效果,

據我所知 WinIO.dll 是一個可以協助應用程式去 access I/O port 的程式庫,
您可以去研究看看。

匿名 提到...

To easy,
好的,謝謝您提示。我會去研究看看的。
大哥您是軟體工程師嗎?您懂滿多的。

匿名 提到...

這程式滿方便的說~
希望能夠設置開關的熱鍵^^

David. Cheng 提到...

感謝您寫了這個好用的連點程式館, 簡單也用, 不過不曉得會不會有能用在DirectX上的遊戲使用的版本呢?

匿名 提到...

To David. Cheng:
目前正在研發中,不過遇到一些技術上的困難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m1234510
有寄信給您

匿名 提到...

To m1234510,
請下載2.0版,有左,右,中鍵可以選擇喔。

匿名 提到...

To 匿名.
目前directX遊戲好像無效

匿名 提到...

HI

請問能跟你要source code來研究嗎?

匿名 提到...

我使用在網路遊戲上
以固定時間餵食寵物
但好像移到遊戲視窗內就無法執行了呢
我玩的是仙境傳說

匿名 提到...

to 匿名,
有空會我測試一下的

匿名 提到...

你好...你的程式我能點擊在桌面上的.但是使用在遊戲中卻無法作用.我玩的遊戲是~真.女神轉生onlone...

Tommy 提到...

To 匿名,
目前我在趕論文
等我有空在測試

鬼武 提到...

不好意思
請告訴我連點程式的快捷鍵
有空的話請寄到ba987654321ab@gmail.com
或secret4732@xuite.net

匿名 提到...

網路遊戲不能使用耶!!我玩的是81keys
那毫秒是怎麼算秒數??

Tommy 提到...

to 匿名,
1000毫秒=1秒
其他問題請看上面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他怎麼會出現...
您收到這個訊息是因爲您是免費會員,僅限一個並行下載而且需要在下次的檔案下載前等待35秒。
您現在有兩個選項:
1)請等候30秒鐘,然後再次嘗試下載
2)您可購買特級會員資格即可免除所有限制

可以麻煩寄給我嗎??
我信箱enjoyable_rain@yahoo.com.tw
我想要差不多五~八分點一次的>ˇ<
麻煩了謝謝你^^

Tommy 提到...

To 匿名,
那就等待後下載,這是因為他是免費的空間,所有有一點限制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還是不行> <
我剛剛等了..然後還點了六七次..
怎麼會這樣呢..
我玩夢想世界,
是要點走路用的~
差不多五~八分點一次,
這個ok嗎?

Tommy 提到...

等待完後,要輸入驗證碼,你看那圖輸入即可

常相憶 提到...

嗯…我想請教一下哦…有按鍵可以開始、結束的嗎?
因為等我滑鼠移到要點的地方時,他就不停得在運作,跳了好多東西出來…要關掉時又點不到程式…害我以為會當機咧!XD
遇到這問題時,我翻了一下本文跟回應,沒有看到類似的說明。
還有,請問可以設定定時器嗎?
比如說我想要讓程式在某個時間點開始運作,某個時間點結束,類似這樣的…

Tommy 提到...

To 常相憶,
目前只能透過程式上的按鈕暫停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是玩夢想世界 我開始程式後放再視窗內可是他走路都走一格還會卡點可以麻煩用可以走大步也不會卡點的嗎? 謝謝 我信箱as_fate09@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好

匿名 提到...

三小俠 線上遊戲無法使用

Tommy 提到...

To 匿名,
收到你的回覆,等我有空在測試你的遊戲三小俠

匿名 提到...

SFonline 線上遊戲無法使用

因該是directX遊戲喔:)

匿名 提到...

網路遊戲 王者世界 無法使用

匿名 提到...

81 KEYS
好像也無法使用耶
可以幫我試試看嗎!?
3Q

匿名 提到...

在bbo裡,雖然開了程式,但是他還是不會按,是怎麼了?

JACK 提到...

尋仙也無法使用了ˇˇ
麻煩你幫我測試一下><

Unknown 提到...

可否有"亂數秒"可選擇,固定秒會被抓。

Tommy(版主) 提到...

信彰,您的建議已經整合入程式,請下載2.1版

chiajung 提到...

我很喜歡這程式,可以提供Source code,給我研究嗎?謝謝。

Tommy 提到...

To 家榮,
謝謝您寄信給我的意見。下次改版會增強,不過最近實在很忙,一個月後,可以有一些時間可以做吧..

匿名 提到...

安ˇ 你好
我是抓來要玩遊戲搶東西的 我玩的是"尋仙"
我第1天下載它可以用之後 第2天開始就不能了
重新安抓也是一樣@@

good 提到...

MouseClick,滑鼠連點,連點滑鼠,連點,滑鼠自動點擊器,滑鼠自動點擊,滑鼠點擊,滑鼠自動點擊程式,auto click,auto mouse click,自動連點滑鼠,滑鼠連點程式下載,網頁自動點擊,MouseClick,滑鼠自动点击器,滑鼠自动点击,滑鼠点击,滑鼠自动点击程式,auto click,auto mouse click,自动连点滑鼠,滑鼠连点程式下载,网页自动点击,天堂連點程式,天堂連點,連點天堂,滑鼠連點,連點滑鼠,連點,小蜜蜂連點程式,滑鼠連點程式,滑鼠連點,連點程式,滑鼠連點程式,滑鼠連點程式下載,鍵盤連點,連點程式下載,鍵盤連點程式,ipro連點高手,連點精靈,小蜜蜂連點程式,WindClick滑鼠連點程式,EZMK-滑鼠連點程式下載,天堂滑鼠連點程式下載,天堂滑鼠連點程式,滑鼠連點程式下載,xp滑鼠連點程式下載,滑鼠連點程式,天堂滑鼠連點,自動滑鼠連點程式

觟子 提到...

你好呀@@
你做的這個好棒毆>ˇ<
但是我可以建議一點嗎?
可不可以用個熱件鴨@@?
如果連點開很快,
要關掉挺難的撲撲

版主 提到...

To 觟子,
感謝您的建議

版主 提到...

To chi kong lo,
謝謝回報,不過我沒用vista系統(硬碟太小)
等我下禮拜去買硬碟
再灌灌看,到時候在測試
存錢買硬碟阿~~~

匿名 提到...

希望能加入熱鍵選項,這樣子比較方便

匿名 提到...

Keywords:滑鼠連點程式,滑鼠連點城市,xp 滑鼠連點程式,滑鼠連點程式 jolak,天堂滑鼠連點,小蜜蜂滑鼠連點程式,滑鼠連點遊戲,vista滑鼠連點,mouse click 滑鼠連點,楓之谷滑鼠連點,ez滑鼠連點,小蜜蜂滑鼠連點,ggc滑鼠連點,滑鼠連點問題,龍族滑鼠連點,天空之城滑鼠連點,sf滑鼠連點,滑鼠連點兩下,滑鼠連點教學,狂暴滑鼠連點,滑鼠連點病毒,滑鼠連點右鍵,滑鼠連點小遊戲,瑪奇滑鼠連點,簡易滑鼠連點,滑鼠連點設定,兄弟滑鼠連點,滑鼠連點 j,xp滑鼠連點,滑鼠連點,小蜜蜂,滑鼠連點程式,鍵盤連點程式,小蜜蜂連點程式,天堂連點程式,滑鼠連點程式 jolak,ggc連點程式,鍵盤連點程式-按鍵精靈,xp 滑鼠連點程式,天堂滑鼠連點程式,楓之谷連點程式,小蜜蜂滑鼠連點程式,按鍵連點程式,左鍵連點程式,龍族連點程式,自動連點程式,右鍵連點程式,ez連點程式,左右連點程式,天上碑 按鍵精靈連點程式,滑鼠左右連點程式,jolak 中文連點程式,ezmk 連點程式,ro連點程式,最新滑鼠左右連點程式,奇蹟連點程式,天空之城連點程式,瑪奇連點程式,小蜜蜂連點程式 v0 6,魔獸連點程式,vista連點程式連點程式,滑鼠連點,滑鼠連點程式,連點鍵盤,連點城市,ggc連點,小蜜蜂連點程式,ipro連點高手,左鍵連點,按鍵連點,天堂連點,鍵盤連點程式-按鍵精靈,右鍵連點,龍族連點,連點高手,連點遊戲,楓之谷連點,天堂連點程式,自動連點,ez連點,滑鼠連點城市,xp 連點滑鼠程式,小蜜蜂連點,左右連點,信長連點,天堂滑鼠連點程式,連點滑鼠程式,天堂滑鼠連點,小蜜蜂滑鼠連點程式,滑鼠右鍵連點

匿名 提到...

奇蹟online 無法使用

匿名 提到...

我要用奇夢之星
請問 怎麼使用呢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在尋仙這款遊戲裡面使用這個連點程式,第一天下載後可以使用,可是第二天要用的時候在遊戲裡就都沒反應了,可是遊戲外的視窗又都可以用,就單單遊戲視窗沒反應而已,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匿名 提到...

為甚我玩神鬼!!開兩個雖然都正常!!但是設定左鍵總是不能按!!右鍵能吃捲!!但是左鍵要按確定的視窗卻沒反應

匿名 提到...

ㄜ@@連點城市好像不能在遊戲內使用@@
如果可以可以幫忙嗎@@

匿名 提到...

您好

小程式很好用耶,謝謝。

有一些建議希望你參考看看。

1.隨機時間可以顯示該次的秒數嗎,或是倒數剩餘時間呢。

2.隨機時間(1~10秒),可以自己設定嗎。



謝謝你的程式,真的很不錯。

匿名 提到...

Tommy大
感謝您無私的分享
這程式真的很方便
可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沒有熱鍵可以設定開始跟停止
每次都要點很多東西出來後才有辦法讓它停止!

匿名 提到...

好像玩遊戲左劍都不能用耶@@ 請大大幫忙改一下喔^^

匿名 提到...

大大不知道有沒有類似滑鼠搖擺程式這類的

Porto 提到...

大大的東西真是好物~小弟非常喜歡
另外請問大大~有辦法修改成二次連點嗎?
例如可以設定兩種時間
設定為間隔100000毫秒點擊
接著執行
設定為間隔1000毫秒點擊
意思就是
第一次隔了100秒然後馬上隔1秒在點擊一次
分成兩次執行
請問可以這樣做嗎~非常感謝您的回答

Unknown 提到...

Windows 7 電腦可以用嗎
我下載了程式
按了開始後不會動
然後網頁會一直閃到關閉
網頁遊戲 明朝時代 點擊資源

匿名 提到...

設定時間到滑鼠只會點一次
可以修改成設定點幾次滑鼠
謝謝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在下覺得連點缺少熱鍵功能
遊戲內如果能夠使用熱鍵指令開啟會更棒!

快樂 提到...

版主謝謝你你的程式很好用
時間長一點有時會按不太到可以請版主試試嗎

匿名 提到...

問一下 請問 您有辦法 用快捷鍵開起跟關掉嗎?

再問個問題 你會VB2008嗎?

阿聰 提到...

板主請問可否新增【自動偵測在桌面的工具列上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都可以進行連點】當然還是希望是以鎖定為主(下拉式選單)
之前看過某牌加速器就這樣進行加速(雖然本人不怎麼喜歡用加速器)
但這個還蠻人性化的,就是將所有桌面上正在使用執行中的程式都可以經由下拉式選單進行鎖定的動作後,再進行連點
希望板主可以考慮看看
這樣對所有玩不同遊戲的玩家應該都有很大的機會不會有鎖定不到無法連點的問題
謝謝

匿名 提到...

非常感謝您的程式
非常好用^^
謝謝你大大的分享~感激

匿名 提到...

你好 這ㄍ連點 有開起跟關閉媽?跳到桌面很麻煩 不小心遊戲裡面就會死亡嘞˙ 有的互ㄚ可以傳到sky_909090給我麼 卸卸摟

小宇 提到...

sf不能用!程式打開了!開始遊戲之後沒有反應!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可以請問你!!
如果我要寫鍵盤指令,想設定持續按某鍵,比如F9開始F10停止!!假如是設定A鍵!每300毫秒點一下!請問我該怎麼製作!

a32721520@hotmail.com.tw
麻煩可以寄信給我嗎 電話也可 我會回覆您的!!

阿哲 提到...

我本來是想下載下來 餵食寵物的,可是他的點法 卻是在遊戲裡面 滑鼠往下跳說 搞不懂為什麼= =、 p.s我玩的是ro

阿利 提到...

我連點2下 您的程式(綠色)
他完全沒跑東西出來
你說要抓的 我都有抓了!!

阿修 提到...

不好意思哦~~
這個程式真的還不錯用^^感恩~~
但是有個問題..
就是
我玩的遊戲是迷你格鬥
但我需要掛網
但每次只要我案連點開始時
再把滑鼠放到遊戲畫面上
就變得無效了
請問有辦法解決嗎??
麻煩您囉

匿名 提到...

請問~
您有迷你格鬥的滑鼠連點嗎...?

我想要用迷你格鬥的~
有的話謝謝~

匿名 提到...

可以新增 開關熱鍵嗎 3Q

匿名 提到...

我想下載玩網頁遊戲,但是WINDOWS 7 是不是不能下載?
謝謝!=]

匿名 提到...

我在遊戲中不能使用呢...但在卓面上就可以正常使用? 可以學我怎樣做嗎?

匿名 提到...

能不能設定快捷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結束

匿名 提到...

我在遊戲中不能使用呢...但在卓面上就可以正常使用? 可以學我怎樣做嗎?

逢緣 提到...

很好用的連點程式
1.可選左.中.右鍵
2.可自行輸入連點間隔時間
3.點擊滑鼠有聲音提示功能

建議事項
1.取消開啟程式時.跳出那個下載2個網頁的動作
2.增加隱藏程式選項.可用熱鍵啟動停止功能

csie-tw.blogspot.com 提到...

To 逢緣:

1.取消開啟程式時.跳出那個下載2個網頁的動作 => ok了
2.增加隱藏程式選項.可用熱鍵啟動停止功能 => 一直沒時間研究這,拖了很久XD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

匿名 提到...

真是太好用了!!^^3q

Thomas 提到...

這是我找的到的連點程式唯一可以設定延遲時間大於3分鐘以上的 程式如果可以寫成連點2下 對我而言就太完美了

匿名 提到...

在魔界ii中使用
第一次可以點成功 但第二次之後就無法使用了
我的是xp的環境

匿名 提到...

再桌面可以使用.可是我一移到遊戲就不動了?可以跟我說要怎做嗎?謝謝

匿名 提到...

大大 可以把程式 增加"指定座標點擊嗎"
我在SF需要自動準備 我測試了 確實可以自動準備
可是遊戲完之後 他座標會跑到中間 所以就不能自動準備了
3Q

匿名 提到...

他有開使之後按步道停止你能設定快捷件ㄇ

匿名 提到...

FS不能用欸..

梵特 提到...

可以弄成快捷鍵嘛
像是Ctrl+S開始 Ctrl+P暫停這樣
我一把鼠標移出連點程式...就天下大亂了lol

匿名 提到...

如果可以使用f7開始f8停止 我想這樣應該不錯 有ㄉ化傳給我網址 love15969@yahoo.com.tw感恩

rx8ae86 提到...

你好 這程式很棒喔 但是如果有新增快捷鍵 像是 F1開始 F2結束 這樣就完美了 常常秒數設定太小 整個失控 只能直接重開機 謝囉~ 可以的話 麻煩傳到我的信箱 rx8ae86@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可以麻煩你幫我設計在這個程式裡嵌入有時.分.秒.毫秒的時間計時器嗎?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必須用時間對官網的時間到毫秒不差,這個程式很好用,但是沒時間可以比對所以都差到半秒,可以麻煩你不吝幫我設計一下嗎,我的電郵chaohsiang800@gmailcom,謝謝

Unknown 提到...

版大,您這個程式很不錯用,可是因為我玩天堂私服(月之雪),在桌面上使用都很正常,但只要一跳到遊戲畫面就不會動作了,把遊戲用成視窗化也一樣,是不是那邊有重新設定????可否麻煩版大幫我看一下,我的email是:1977.jayfan@gmail.com,再麻煩您了!!!!

Unknown 提到...

HI 你好我只想要個連點加鍵能在網上GAME用就OK 請求你幫助一下,,請EMAIL我
萬分多謝cheungkinboy@yahoo.com.hk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我設定右鑑~執行週期也調整過了但是按了開始 卻只會執行一次...要在一次的話卻又要在按一次開始或切換到連點程式才會在執行 這我要怎麼處理??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