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AOL的免費防毒軟體:Active Virus Shield

最新消息:AOL已不提供Active Virus Shield的服務,請改用

McAfee® VirusScan Plus  或者 Avast

---------------------------------------------------------------------------


AOL推出了和Kaspersky Lab合作的免費反病毒軟件Active Virus Shield, 能夠提供對病毒、間諜件等惡意軟件的基本保護。這款產品開放大家使用 ,而非只對AOL的會員。



基本上AVS是以 Kaspersky Anti-virus 6.0 為藍圖。防禦能力與卡巴斯基同樣強大!

更不可思義的是:他竟然是完全免費的,如此好康,你還在等什麼!


安裝步驟:

請於官方網站點選Download連結

會要求使用者輸入
基本資料並提
供E-mail帳號。之後會經由該E-mail提供啟用序號。

接下來,下載檔案


下載完畢後,開始安裝
,請點選Next


同意使用條款後,再按
Next





使用預設安裝目錄,再按Next



等待安裝完畢......



切忌記得取消勾選安裝ToolBar,再按Next



接著準備輸入註冊碼



去信箱收信,會收到一封AVS寄給你的註冊碼(有些免費信箱會把它丟到垃圾郵件)




信裡面有一組註冊碼(每年需註冊一次),把它複製起來



回到AVS安裝畫面,輸入你的註冊碼,再連續按2次Next



最後....按下Finish,重新開機後就完成了!





歡迎轉載,連結,但請註明來源網址,[藏經閣]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