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廣受好評的免費防毒軟體 - Avast

avast! antivirus 提供全面病毒防護,為用戶提供一流的安全解決方案,包括常駐防護,每天自動更新病毒數據庫以確保您的數據得到最安全的保護。avast!在獨立實驗室AV-Comparatives的最新測試中獲得"Advanced"獎項,而且PCWorld也在本月授予avast! "Best Bet" 獎。


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 免費供家庭用戶下載使用。以下是安裝步驟:

1. 首先我們必須註冊一個免費的金鑰,請到:

http://209.62.2.74/cnt/home-registration.php#register-form

填入你的電子信箱,名稱,和國家。下方圖形為驗證碼,照圖形輸入即可。

2009-08-16_232125

2. 確認Email。(這步驟可能不會出現)

輸入"是",按"繼續":

2009-08-16_232149

3. 到你的電子信箱收信,複製註冊碼:

2009-08-16_232532

4. 下載安裝檔:

http://209.62.2.74/cnt/download-avast-home.html

選擇第一個 avast! 4 Home - 中文(繁體字) version (length 35.83 MB)

2009-08-16_232743

4. 開始安裝程式。按"下一步":

install

5. 再按"下一步":

install (1)

5. 選擇"我同意",再按"下一步":

install (2)

6. 再按"下一步":

install (3)

7. 選擇"標準",再按"下一步":

install (4)

8. 再按"下一步":

install (5)

9. 安裝完成後,請重新開機:

install (6)

10. 重新開機後,開啟防毒軟體,把步驟3得到的註冊碼輸入:

2009-08-17_010229

11. 防毒軟體就會自動更新,保護您的電腦,可以不用作任何設定。

Avast相關文章:Avast無法更新病毒碼?更新你的金鑰吧!

沒有留言: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