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NET Framework是一個功能相當完整的函式庫,裡面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基礎類別。這些基礎類可以讓開發者更快速的發展程式,把注意力放到商業邏輯上,而非底層類別的實做。比如,.NET Framework提供了分析XML的類別,視窗程式的類別,網路相關類別,安全性相關類別等等。

而本人的自創程式,皆使用.NET Framework的視窗程式的類別(Windows.Forms),所以當您在使用程式之前,必須要先安裝好.NET Framework Redistributable package(可轉散發套件)的環境。

有時候你在執行程式時,出現應用程式正常初始(0xc0000135)失敗,這時候就是你沒有安裝.NET,這時候只要下載一下.NET安裝程式,就可以一勞永逸由於Microsoft的大力推行,.NET Framework已經可以在很多程式裡面看到蹤影,所以不管您有沒有要用到本人的自創程式,把.NET Framework安裝好是一項明智的選擇。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版可轉散發套件 下載
1. 微軟官網(無法通過驗證者,請使用下面連結,如:盜版的受害者)
2. 訊6(免費空間,可直接下載)

更多的資訊請參考:http://www.yale.edu/tp/framework.htm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請教一下!
為什麼在遊戲裡面就無法執行連點的動作呢?

版主 提到...

請到原始網頁(MouseClick)通報遊戲名稱。

chi kong lo 提到...

你好! 遊戲名稱:AION

我曾經安裝過NET Framework2.0至3.5測試,但是使用在遊戲中卻無法作用
(即是遊戲視窗)平台為xp sp3
不過vista可以使用 原因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比較喜歡xp卻不能用希望版主回覆
為什麼會這樣呢?教教我吧才剛剛灌xp
不然明天又要灌vista了


ps:
貼多次洗文章不好意思,
希望可以回覆我

匿名 提到...

LUN沒辦法用

小威 提到...

我下載了 問題 要怎ㄇ用

版主 提到...

To 小威,
這個lib只要安裝就好了,你要的相關程式,如滑鼠連點可以到這下載,http://csie-tw.blogspot.com/2009/07/2ting-mouseclick-21.html

匿名 提到...

SF不能雙點>好像只有桌面 網頁才能使用~希望回了真的會去試~

匿名 提到...

我osu不能安裝,可是我有用這個阿,幫幫我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