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原創) Google Insights for Search(關鍵字搜尋趨勢比較)

Google Insights for Search是一個對於優化網站(SEO)相當重要的工具,他可以幫你比較各種關鍵字的趨勢,使得廣告主可以針對目前的趨勢設計廣告。在使用時,最好先登入你的Google帳號,這樣可以看到更多的統計資料與數字。呈現的數字子是比例關係,不會有確切的查詢數字。

比如我查詢歷屆總統,看看他們的熱門程度,很明顯的,在520前後,馬英九的查詢次數最多,而陳水扁的流量也暴衝好幾次,李登輝則表現平平。



Google Insights for Search不只能限定國家,還可以限定地點,時間等等。是廣告主觀察趨勢的重要指標。更多功能請自行測試:http://www.google.com/insights/search/

沒有留言: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