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原創) 誰說學英文要花錢?

網路上其實有很多英語學習的管道,想學英文,只要有恆心就可以學好,根本不必花大錢去補習班。以下將推薦我常去的網站,如果您有其他不錯的網站,歡迎留言推薦。

1. 空中英語教室:包含三種等級的雜誌,可以線上收看影片,也可以聽廣播節目。算是口碑相當好的英語雜誌。




2. MIT WORLD:裡面包含了MIT邀請來的各知名專家,學者,企業家等的精采演講。不僅可以增加英語聽力,還可以聆聽大師們的知識經驗。



3. Youtube:Youtube是一個影片分享的網站,我訂閱了不少channel,裡面的內容可說是包羅萬象。

Google邀請的演講:http://www.youtube.com/user/AtGoogleTalks
卡內基美隆大學:http://www.youtube.com/user/carnegiemellonu
麻省理工學院:http://www.youtube.com/user/MIT
史丹福大學:http://www.youtube.com/user/stanforduniversity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http://www.youtube.com/user/ucberkeleyevents



4. ESL Lab:這個網站有很多短篇的聽力測驗,每篇都只有幾分鐘而已,適合用來練習英檢考試。


5. ICRT EZ News:RSS網址:http://www.icrt.com.tw/en/ext/rss/eznews.xml


6. CCN News: RSS網址:http://rss.cnn.com/services/podcasting/newscast/rss.xml

7. 天下雜誌英文版



8. ABC News: 即時更新的線上新聞網站,包含一些專訪,討論等等。

本文為[藏經閣]原創文章,歡迎轉載,但請附上原文網址http://csie-tw.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