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Avast無法更新病毒碼?更新你的金鑰吧!

如果你的Avast使用一段時間後(1年),在更新病毒庫時,就會出"這個產品的授權碼無效或已過期","您的更新授權已過期;請再註冊一次並輸入新的授權碼"等警告訊息。

csie-tw.blogspot.com



這時候請參考這篇:http://csie-tw.blogspot.com/2009/09/avast.html,再跟官方網站申請一次免費的金鑰。

接著在螢幕右下方找到Avast的圖示,按右鍵找到"啟動avast!防毒軟體"。

csie-tw.blogspot.com (2)

在它開始掃描記憶體的時候,按"註冊",這時候輸入註冊碼即可。

csie-tw.blogspot.com (1)

沒有留言: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