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4種PDF轉Word的免費方法(pdf to word, pdf to doc, pdf2word, pdf2doc)

本文將介紹4種將PDF轉Word檔的方法,分別分析其效能、方便性、精確性等指標。

1. nitropdf提供的線上 Convert PDF to Word (DOC)

這是一個線上免費PDF轉Word檔的服務,網址:http://www.pdftoword.com/
選擇你要轉的PDF檔案:
pdftoword
選擇要輸出的格式:
pdftoword (1)
填入你的email,將「Receive PDF to word news」取消,並且按Convert,過一段時間後,去信箱檢查轉好的word(doc)檔案。
 pdftoword (2)
優點:免安裝軟體(網頁版)、免費
缺點:時間較慢、一次只能轉一個檔


2. pdfonline提供的線上PDF2Word Online: Convert PDF to Word for Free


這也是一個PDF轉WORD的免費線上工具。但是不用提供你的Email給對方,可以直接下載轉好的WORD檔。網址為:
按「瀏覽」選擇要轉的PDF檔案,接著按下「Upload and Convert」啟動PDF轉WORD轉換程序:
PDF to Word
PDF轉WORD的期間會出現這個畫面,不要關掉此視窗:
PDF to Word (1)
最後會出現PDF轉WORD成功的畫面,點選「Right-click here」即可下載:
優點:PDF轉WORD時間快、不用提供Email、免安裝軟體(網頁版)、免費
缺點:一次只能轉一個檔


3.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推薦)


AnyBizSoft PDF to Word 是一個易於上手的工具程式,專門將 PDF 格式的檔案轉換為 Microsoft Word 文件檔案 (.doc 和 .docx) 。只需按一個按鍵,便能輕易的把唯讀的 PDF 檔案轉換成可修改的 Word 文件檔案。 轉換成的 Word 文件檔案,可完全保留原始檔案的頁面佈局、文字內容及圖片。 PDF to Word 可同時間轉換最多 10 個 PDF 檔案,另外,你亦可在轉換時選取 PDF 檔內的某一頁碼。
更多介紹: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最好用的PDF轉Word工具跟藏經閣合作:現在只要在這篇FB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twcsie/posts/769416453077635,就有機會在2014/5/31抽到一組免費正版序號(終生)

軟體下載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1.  官方網站下載(最新)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把PDF打拖曳進程式,按下"Convert"按鈕,就可以轉成WORD檔了。
csie-tw.blogspot.com (1)
效果如下:左邊為原始PDF檔,右邊為轉換後的WORD。
csie-tw.blogspot.com
優點:速度快、轉檔正確性高、支援中文、可以批次轉檔(一次轉多個PDF檔)。
缺點:需要申請免費註冊碼。

4. Free PDF to Word Doc Converter

Free PDF to Word Doc Converter是一款完全免費、免序號的PDF轉WORD軟體。下載點:http://www.hellopdf.com/files/pdf2wordsetup.exe
在左上角選擇你要轉的PDF檔案,接著按左下角的「Convert to Word Document」即可完成。不過經版主測試後,發現Free PDF to Word Doc Converter對中文不支援。
Free PDF to Word Doc Converter
優點:免費、免序號申請
缺點:中文不支援


四大PDF轉Word的方法評比

  1. 如果你臨時有PDF轉WORD的需求時,但是電腦又不能安裝軟體時,建議使用pdfonline提供的線上工具。轉換速度快,又不用提供Email,快速又方便。
  2. 如果你想要大量快速轉檔,還是安裝AnyBizSoftPDF to Word Converter ,轉換精確、速度又快,不會出現pdf轉word亂碼問題。竟然有免費續號可以申請,也不必pdf轉word破解下載,就花點時間免費註冊吧!

PDF推薦文章:

簡易製作PDF文件-BullzipPDFPrinter
PDF Split and Merge(PDF分割與合併)

16 則留言:

0943679891 提到...

大大
我看不懂你寫ㄉ內容
4個之中
那1個比教好用ㄅ?

匿名 提到...

板主大大
我都試過ㄌ
都不能轉耶
有原因嗎?

匿名 提到...

是用第一個方法
但不小心勾選到Receive PDF to word news這一個選項

這樣會發生什麼事情?

csie-tw.blogspot.com 提到...

我建議使用3. AnyBizSoft PDF to Word Converter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大的分享~我試了前面三個~結果第一個會有大概10%左右的錯字~第二個完全沒有轉中文~第三個目前看沒有發現錯誤~真是太謝謝大大的分享了~

九年十班 提到...

非常感謝喔!
很好用呢!

公路快車手 提到...

感謝分享!
第3種方法不錯用!!
請問有AnyBizSoft PDF Converter的免費CODE嗎??
謝謝!

csie-tw.blogspot.com 提到...

To 公路快車手:
文章中有提到可以到這邊看申請code教學
http://csie-tw.blogspot.com/2010/02/anybizsoft-pdf-to-word-converterpdfword.html

匿名 提到...

所以想請教您所提供的方法並不能完全轉換一個檔案囉?試過您所提供的方法3,也不過只轉換了5頁左右,方法1也只能轉3頁.....

匿名 提到...

所以想請教您所提供的方法並不能完全轉換一個檔案囉?試過您所提供的方法3,也不過只轉換了5頁左右,方法1也只能轉3頁.....

匿名 提到...

請問若PDF檔案中有文字及圖檔,轉WORD之後圖片是否就無法編輯了?

csie-tw.blogspot.com 提到...

圖片可以用小畫家編輯

wandering 提到...

為什麼點第三種方法進去的卻是wondershare.com 而且沒有提供免費註冊碼, 請問是什麼情況?

嘟嘟 提到...

大大!!我轉換後選項(英文A.B.C.D)全變成韓文拉!!
該怎嚜解決哪(路倒)
難道只能按照順序猜123了嗎!?

Unknown 提到...

感謝你的分享!
我剛剛找了個C# PDF converter,它有30天試用期。現在又發現了你分享的免費資源,很感謝。

DomFilk 提到...

我找到另一个免费在线的pdf转化word的工具,你可以试试用这个免费工具在线把pdf转成word.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