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簡易製作PDF文件-BullzipPDFPrinter

Source: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小幫手第19期 


使用BullzipPDFPrinter可模擬出一臺印表機,將想要製作為PDF文件的檔案,開啟後列印至此臺虛擬印表機,即可產生一PDF檔案,安裝及使用方法如下。



1.共有兩個程式需要安裝,分別為BullzipPDFPrinter.exe與gslite.exe





2.請先安裝 gslite.exe (由此下載),安裝方法如下:





3.安裝完成後,再安裝 BullzipPDFPrinter (由此下載),安裝方法如下:





4.安裝完成後,【印表機和傳真】中會自動新增一台 "Bullzip PDF Printer"





5.開啟想要轉換的文件後選擇列印功能;印表機請選擇 "Bullzip PDF Printer"





6.確定列印後,程式會詢問其他製作PDF的選項。

您可更改儲存位置與檔名後儲存即可。










PDF推薦文章:



4種PDF轉Word的免費方法



PDF Split and Merge(PDF分割與合併)

沒有留言: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