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退伍倒數計時器、役期倒數計時器(程式版/免上網)

Tags:退伍日期計時器,退伍日期計時器,退伍倒數計時器,退伍日期倒數計時器,退伍倒數計時,倒數計時器,當兵倒數計時器,倒數計時器下載,倒數計時器語法,桌面倒數計時器,倒數計時器軟體,msn倒數計時器,役期倒數計時器,國軍倒數計時器,海軍倒數計時器,空軍倒數計時器,陸軍倒數計時器,海陸倒數計時器,替代役倒數計時器

當兵是很多人的共同經驗,雖然現在役期大幅減少,但是退伍的日期還是感覺遙遙無期,借由退伍日期倒數計時器的幫助,可以讓你精確掌握目前的進度。你只要在退伍日期倒數計時器的程式畫面上選擇好入伍日期、役期、和折抵天數即可顯示退伍日期、入伍天數、離退伍天數、已經過了幾%等資訊。

其中,入伍日期只要選擇一次即可,退伍日期倒數計時器就會記錄下這天,以方便您下次開啟退伍日期倒數計時器後,自動讀取。

本程式為免費軟體,歡迎你自由使用與推廣。有任何建議,盡請不吝指教。

退伍倒數計時器(Military Online Counter)

退伍倒數計時器 - 程式畫面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更新日期: 2010/10/09
最近版本: 1.0
作業系統: Windows
語言界面: 中文
原創作者: 藏經閣 http://csie-tw.blogspot.com
產品頁面: http://csie-tw.blogspot.com/2010/10/military-online-counter.html
下載點1 (訊6空間,169 KB)
下載點2 (Google空間,169 KB)


PS:使用本程式必須先安裝.NET Framework,請按此觀看更多資訊。

退伍倒數計時器(Military Online Counter)
2Ting Anonymous Mail (匿名寄信)
2Ting Screen Capture(螢幕擷取)
2Ting MouseClick 2.0(滑鼠連點程式)
2Ting 身分證字號製造機
韓國身分證字號產生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拜讀了許多文章 忍不住留個言

csie-tw.blogspot.com 提到...

To 匿名:
感謝支持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