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Xmarks: 跨瀏覽器書籤同步軟體

Xmarks已經是一套免費且發展很成熟的同步書籤(同步我的最愛)軟體,它可以在各個瀏覽器(Firefox、IE、Mac Safari、Chrome)自動做同步、備份。

xmarks  

Xmarks:可以跨瀏覽器的同步書籤軟體

Xmarks不只是可以同步書籤,還可以同步歷史紀錄、密碼、開啟分頁。讓你不論是在家裡、辦公室、甚至出差都可以用到最新的書籤喔!

1. 下載xmarks: http://download.xmarks.com/download

2. 第一次使用要先註冊帳號密碼

Xmarks3 

3. 在每一台電腦上登入後,xmarks就會自動幫你同步喔!很簡單吧!

另外,如果你想要回復到先前的書籤版本,它還可以選擇回復的時間。

Xmarks3 (1)

無法同步的問題

使用xmarks這麼久,幾乎沒遇到什麼問題,可是今天卻一值出現

xmarks (1)

同步錯誤:發生了未知的同步錯誤。

解決方法就是到「進階」,強制覆寫本機書籤:「下載」。

  xmarks (2)

這時候電腦的書籤就會被清空,已遠端的書籤為主,請選成「確定」。

  xmarks (3)

同步作業就可以順利運作啦!

   xmarks (4)

沒有留言: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