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徵求] 英文單字音樂檔

最近在準備英語考試,發現英文單字量非常重要,因此前陣子使用Dr.eye的生字筆記來記錄單字,作為複習使用。生字筆記對我背單字非常有用,我常使用隨機選取的功能,快速播放單字,並請聆聽單字發音。

不過,Dr.eye生字筆記最大的缺點是:只能紀錄500個單字,這個問題已經有很多人在官方網站提問過了,不過都沒有得到理想的答覆,客服人員只說這個500個單字限制是功能之一

因此,我計畫寫一個查詢英文單字,複習單字的程式。不過目前苦於沒有適合的單字音樂檔來源。如果你有合法的,開放式的英文單字音樂檔,請留言給我,非常感謝。

另外,如果我把Yahoo的字典單字mp3抓下來,這樣做有違法嗎?請懂法律的人告訴我。

我目前找到WyabdcRealPeopleTTS.tar.bz2,不知是否有版權疑慮?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參考 Yahoo! 的政策說明,一般來說應該有侵犯版權之虞。因為他們也是跟其他廠商合作。您不妨研究以 Text-to-Speech 的方式發聲。

匿名 提到...

匿名 你好:
謝謝你的意見,不過我不太喜歡用電腦發音的,希望有真人發音檔案

Unknown 提到...

你可以去找 StarDict 所用的 Human Speech Engine ...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