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使用Photo Resizer縮小大量圖片

數位相機是記錄生活的好工具,很多人也樂於在部落閣寫日記,紀錄自己的生活,不過數位相機畫素越做越大,可能使得在傳輸照片時花費很多時間,也造成容量不夠的窘境。現在有了PhotoResizer這個軟體就好辦了,它可以一次讓你縮小大量的照片。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1. 下載 Minh's Stupid Photo Resizer(4KB)

2. 設定最大的寬或高,比如512。選取照片,並且拖曳到這個軟體即可。


3. 在同一個資料夾下,會多出一個資料夾叫做"resized",裡面就是縮小後的照片了。
以這次的實驗來說,原本39張.jpg的照片需要5.63MB,縮小後只需要1.72 MB。

沒有留言: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