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2Ting MouseClick 2.1(滑鼠連點程式)

如果你平時在玩線上遊戲或是工作中經常需要大量點擊滑鼠,那麼一定有大量點擊滑鼠的經驗,非常浪費時間與精力!這個小程式可以讓您免於在做這些無意義的工作了!

MouseClick可以依據使用者需求設定點擊的頻率(毫秒)。並且在2.0版可以讓使用者自由選擇滑鼠左鍵,右鍵,中鍵的點擊方式,也可以設定是否顯示在最上層,以及新增點擊音效讓你更容易掌握程式是否啟動。 最新2.1版,還可以讓你設定隨機時間,讓模擬點擊更自然。

本程式為免費軟體,免安裝(綠色軟體),程式小巧,歡迎自由使用,更歡迎您留言給我建議。

軟體性質: Freeware
更新日期: 2009-06-19
最近版本: 2.1
作業系統: Windows
語言界面: 中文
原創作者: 藏經閣 http://csie-tw.blogspot.com
產品頁面: http://csie-tw.blogspot.com/2008/03/mouseclick.html

下載點 (Google空間,234.63 KB)


PS:使用本程式必須先安裝.NET Framework,請按此觀看更多資訊。

退伍倒數計時器(Military Online Counter)
2Ting Anonymous Mail (匿名寄信)
2Ting Screen Capture(螢幕擷取)
2Ting MouseClick 2.0(滑鼠連點程式)
2Ting 身分證字號製造機
韓國身分證字號產生器

3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ION

匿名 提到...

AION

匿名 提到...

要開防火牆...
有點危險

版主 提到...

To 匿名,
這是因為程式要取得左下角的訊息

匿名 提到...

沒開始跟結束的熱鍵@@"~~
玩"天堂"好像就不能用了~~
不知道您有沒有辦法設定熱鍵^^"

版主 提到...

To 匿名,
謝謝建議。

chi kong lo 提到...

你好! 遊戲名稱:AION

我曾經安裝過NET Framework2.0至3.5測試,但是使用在遊戲中卻無法作用
(即是遊戲視窗)平台為xp sp3
不過vista可以使用 原因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比較喜歡xp卻不能用希望版主回覆
為什麼會這樣呢?教教我吧才剛剛灌xp
不然明天又要灌vista了


ps:
貼多次洗文章不好意思,
希望可以回覆我

版主 提到...

To chi kong lo,
謝謝回報,不過我沒用vista系統(硬碟太小)
等我下禮拜去買硬碟
再灌灌看,到時候在測試
存錢買硬碟阿~~~

Hamowe 提到...

意見同上
進入遊戲後按鍵功能失效
有方法將控制權拿回來嗎?

匿名 提到...

遊戲進去沒反應ㄝ
大大.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想用在天堂2遊戲.能否幫忙解決無法使用的問題

版主 提到...

To 匿名,
請試試看在vista使用本程式

匿名 提到...

請問有連點啟動/關閉的快捷鍵嗎

匿名 提到...

可以增加
開始以及停止的快捷鍵嗎

(有中鍵的連點真棒!)

Ciarra 提到...

為什麼我玩AION使用這個程式沒有反應
我的系統是vista的~
難道沒支援AION?

Snln RX-7 提到...

可以自由設定間隔這點很讚喔,但可惜沒有快捷鍵可以設定開始&結束...所以有些麻煩...希望版大能加入這點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 有辦法在 SF這款遊戲中使用嗎

我用的時候好像都沒有反應

匿名 提到...

它這個用SF好像沒有反應
只有聲音出現..

匿名 提到...

小小:
請問有什麼問題有解決了
因為聽說有這種卻都沒有嘗試過
這款好像不錯
可是有人回覆問題卻不知道有沒有解決了

匿名 提到...

請問能否增加滑鼠座標鎖定呢@@

不然不小心動到滑鼠就會跑掉了~~

匿名 提到...

楓之谷 能設第一ㄍ 開啟關閉 ㄉ案件ㄇ???

匿名 提到...

MINI 迷你格鬥
這個遊戲
我開了程式之後可以用
進遊戲之後就不能了
位什麼

匿名 提到...

@@!thanks

陳士宇 提到...

大大您好:
無意收穫您慷慨分享連點,真的..

簡易又律真的很符合大多數人了!不過我覺得+上開始和暫停ㄉ快速鍵(兩樣您擬定)?很貼心..還是已經有設計而我卻不小得??

懇求大大,抽空幫小弟做個有設計快速建ㄉ,可以嗎? F4開始和F5暫停!

若可以的話,煩請送佛送到西,多補我一刀寄至: lkkarvip@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開的時候他說 你方才的工作尚未完成 當案可能遺失 是怎回事?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我想用在CS的遊戲上.可以幫我嗎

匿名 提到...

希望可以趕快研發新版本= =
我玩SF
可是跳成遊戲換面後
就不能連點了!!!
拜託囉~~~

Unknown 提到...

建議弄個快捷建

例如F1啟動連點F2取消連點這樣。

藍怡翔 提到...

同上,以前用的連點都不能用了,看到大大的程式實在很高興,但是暫停鍵設計在開啟視窗內也沒有快捷鍵真的很難輕易使用

Unknown 提到...

貝拉傳說 無法使用此連點程式

Unknown 提到...

貝拉傳說 無法使用此連點程式

Unknown 提到...

貝拉傳說 無法使用此連點程式

Unknown 提到...

勇 無法使用連點程式
麻煩大大稍作修改
感謝分享此程式
麻煩您了~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 為何需要密碼

Unknown 提到...

Tommy大您好:
關於您的2Ting MouseClick 2.1 是否可以開放原始碼
或者能記錄使用者上次設定的值呢?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