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MSN 8.5免安裝版(不用強迫升級 + 去廣告)

MSN 9.0版出了一陣子,但是使用介面依然很不習慣,文字變得看的很不清楚,還是習慣以往的8.5版。微軟號稱MSN 9.0比較安全,既然是修改安全問題,為什麼連介面都要改?而且,由歷史經驗得知,微軟號稱的"較安全"軟體,不一定比較安全,但一定比較難用!

如果你想要用MSN8.5,請到以下網址下載MSN8.5免安裝版(不用強迫升級 + 去廣告):

使用步驟

1. 解壓縮資料夾後,到"注意"的資料夾。(免解壓縮密碼)

下載點 (mediafire空間)

2. 複製sirenacm.dll檔案

csie-tw.blogspot.com (1)

3. 貼到 C:\WINDOWS\system32 內

4. 點選 csie-tw.blogspot.com (2) 即可正常運作 MSN 8.5 !


推薦文章:

[1] 瞬間破解即時通訊密碼(MSN,Yahoo Messenger等) => 帳號密碼一鍵破解

[2] MSN 8.5免強迫升級的必殺技!(超簡單) => 簡單修改現有MSN,一勞永逸
Keywords:不想用msn 9.0, msn強迫升級, msn去廣告, windows live,破解MSN,強迫升級,如何解決msn強制升級而不能登入的問題,msn強制更新,MSN 9.0,MSN 7.5,MSN 8.5,msn信箱,msn 8.5,msn表情符號,msn web, 線上 msn,msn plus,msn強迫安裝,MSN免安裝版本,避掉強迫升級,修改MSN應用程式的相容性,Resource Hacker,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h..you are god
perfect!!I can use MSN 8.5 la!!

Tommy 提到...

I hate MSN 9.0.

JOEL 提到...

After I put the sirenacm.dll into the file you mentioned, I couldn't find the link "msnmsgr."
Please save me, Ineed this software badly~= =

Tommy 提到...

To JOEL,
I have updated the first figure. You can see msnmsgr.exe there.
Thanks.

匿名 提到...

為什麼關掉msn 他又不見了 又要叫我改新版的

Angie 提到...

我想問..如果安裝左呢個msn..點樣可以刪左佢??? 因為我裝唔到MSN SHELL 同PLUS!..

Angie 提到...

Can you give me the method ro Uninstall this msn8.5(不用強迫升級 + 去廣告) ?? because i hv installed it but i cannot install the msn shell and msn plus!..... :(

Tommy 提到...

To Angie,
U dont need to install this software. How do you need to remove it?

匿名 提到...

天啊~~~我可以用了!!! 真的很謝謝你~~~

Unknown 提到...

太神奇了!傑克
真的可以用了
是很多方法都沒用
我想應該是差了sirenacm.dll這個步驟
謝謝您。

Unknown 提到...

我有照著上面安裝MSN8.5
雖然可以登入進去..但卻無法與聯絡人通話...出現這樣的訊息(您的電腦沒有音效卡,或是沒有選取音效卡。

我確定我的電腦有音效..已經困擾很久~
煩請高手指點!! 謝謝~

版主 提到...

To 羽翎,
請參考"推薦文章:[1]",我目前是用個方法,沒有遇到問題。

Carlos Zhang 提到...

useless
還是叫我更新版本

465 提到...

下載後不能使用視訊功能

請問一下何解?

EDGE from PTT 提到...

感謝作者的分享讓我使用成功!
以下是MSN 8.5免安裝版的檔案分流:
(須配合ResHacker使用,http://ppt.cc/vvae)

MU:http://www.megaupload.com/?d=FIU30PLT

RS:http://rapidshare.com/files/378001071/MSN_Messenger_8.5.rar.html

再次感謝您~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