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MSN 8.5免強迫升級的必殺技!(超簡單)

微軟Windows Live(俗稱MSN)強制更新至9.0新版本後才給連線,昨晚就有網友開始無法使用MSN網路服務,不管是7.5、8.1、8.5等版本都不能連線使用,強制更新的舉動讓網友罵翻。更因為太多網友下載更新,有網友反應她連線下載了一上午,都還載不完。MSN幾次更新,每次更新都造成網友不習慣,網友習慣使用舊版本的界面以及使用方式,希望不要強制更新。但微軟採取強制更新,非9.0版本不給連線,不但造成網友反感,更有網友拼命找出反制方式,讓使用舊版本的MSN也同樣可以連線。也有人試用更舊的8.1版本可以登入,新一點的8.5版本反而不行。網友表示,明明就是舊版本比較好用,為什麼要強制更新到更繁雜的新界面?但也有網友反應如果真的要強制更新,也應該要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如果你已經安裝MSN 8.5,最近被收到微軟強迫升級訊息,但是不想被微軟強迫更新到MSN 9.0的使用者,可以使用下列方法停止升級:

1. 更新視窗跳出後,先按下「確定」,更新幾秒再關掉。

csie-tw.blogspot.com

更新中,記得按取消:

csie-tw.blogspot.com (1)

取消後,會出現警告,不要理它,按「否」。

csie-tw.blogspot.com (2)

2. 之後在C槽找到msnmsgr.exehttp://lh6.ggpht.com/_VqtpRmnXNR0/SogeoC0ZhSI/AAAAAAAABdk/WSJuh4OVjvo/csie-tw.blogspot.com%20%282%29%5B5%5D.jpg?imgmax=800,通常會在這個資料夾:

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Messenger

3. 找到後,按右鍵,「內容」,「相容性」,相容模式:「Windows 2000」,最後按「確定」即可。

csie-tw.blogspot.com (3)

4. 最後,正常啟動MSN8.5,就可以看到程式修復畫面,修復後就能以舊版繼續登入了。

csie-tw.blogspot.com (4)

相關文章:

[1] 瞬間破解即時通訊密碼(MSN,Yahoo Messenger等) => 可以顯示所有帳號密碼

[2] MSN 8.5免安裝版(不用強迫升級 + 去廣告) => 沒有MSN8.5的人,可用免安裝版

Keywords:不想用msn 9.0, msn強迫升級, msn去廣告, windows live,破解MSN,強迫升級,如何解決msn強制升級而不能登入的問題,msn強制更新,MSN 9.0,MSN 7.5,MSN 8.5,msn信箱,msn 8.5,msn表情符號,msn web, 線上 msn,msn plus,msn強迫安裝,MSN免安裝版本,避掉強迫升級,修改MSN應用程式的相容性,Resource Hacker,msn強制更新,msn8.5強制更新,msn9.0強制更新,Messenger 8.5

11 則留言:

小幫手 提到...

感謝分享

Unknown 提到...

我照做了...可是在更改相容性後選取MSN,它就出現
"您正在嘗試使用的功能是在無法使用的網路資源上。
按確定再試一次,或是在下列的方塊中輸入包含"Msnmsgs.msi"的替代路徑"
按確定它回到同樣的畫面,按取消他就取消了...試著去找這個檔,發現它不存在?

怎麼會這樣呢?是因為MSN在跑更新時我按太快嗎?我後來又重灌,還是同樣的結果耶?

版主 提到...

To 郁華,
可能你之前的安裝檔不見了,請用相關文章:[2]

465 提到...

不好意思 我安裝後不能使用視訊功能

請問有辦法解決嗎?

匿名 提到...

感謝版主 真的修復好了!!!!!!謝謝~!!!

阿華 提到...

使用此方式之後
無法使用音訊和視訊等設定
請幫解決

匿名 提到...

感謝分享!!

匿名 提到...

GOOD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弄好後沒有了音效,可否請教您好何解決呢?

匿名 提到...

請問我抓了個壓縮檔下來啊
不用安裝嗎
只需把檔案放到system32去嗎
我原本就沒有8.5版

ch780607 提到...

謝謝!!
幫我解決了問題~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