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麥克風沒聲音怎麼辦?

網友問:麥克風都沒有聲音,確定是插在正確的位置,音量方面也確定不是靜音,可是就是沒聲音,錄音系統也沒辦法測試到我的聲音,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解答:Windows預設的形況並沒有開啟麥克風,所以要經過一些設定才可以有聲音。本文將交你如何操作相關設定以開啟麥克風聲音,並測試麥克風音量。

Keywords:麥克風沒聲音,vista麥克風沒聲音,麥克風沒聲音怎麼辦,麥克風聲音太小,麥克風聲音很小,麥克風沒聲音,電腦麥克風,耳機麥克風,無線麥克風,mems麥克風,電容式麥克風,麥克風測試,麥克風設定,指向性麥克風,麥克風種類

1. 首些到「控制台」-> 「聲音 語音 和音訊裝置」

csie-tw.blogspot.com

2. 在視窗左邊點選: 「進階音量控制」

csie-tw.blogspot.com (1)

3. 點選「選項」->「內容」

csie-tw.blogspot.com (2)

4. 在混音器裝置選「Audio Input」 ,並且勾選「麥克風音量」

csie-tw.blogspot.com (3)

5. 將「麥克風音量」的「靜音」取消,即可完成。

csie-tw.blogspot.com (4)

6. 接下來測試音量,開啟錄音機。

csie-tw.blogspot.com (5)

7. 按下右下角的錄音按鈕,就可以開始錄音。結束後存檔就可以聽看看你的聲音大小了。

csie-tw.blogspot.com (6)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是不行

匿名 提到...

我找不到聲音 語音 和音訊裝置
我是win7

匿名 提到...

還是不行= =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