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下載.轉檔.一次完成)

網路上常常有不錯的影片,都內嵌在Flash底下,比如youtbe就是一例。有時候想要把它抓下來保存,卻又找不到快速簡單的方法。其實,只要用firefox的免費套件Video DownloadHelper,就可以一次完成下載,轉檔等動作。Video DownloadHelper不只支援youtbe影片下載,絕大多數的影片網站也都可以自動偵測與下載。目前它支援以下網站:

  • Youtube
  • MySpace
  • Google videos
  • DailyMotion
  • Porkolt
  • iFilm
  • DreamHost
  •  

    安裝步驟

    1. 下載與安裝Firefox

    Firefox是一套免費且快速的瀏覽器,用起來跟也滿直覺的。IE與firefox的比較,可以參考【還我自由,拒用IE!】。Firefox下載點:

    下載點1】      【下載點2

    2. 安裝與設定Video DownloadHelper

    Video DownloadHelper已經超過5千萬的下載人次,網友評價也是5顆星的好評。請依照以下步驟安裝與設定。

    2.1 先開起firefox到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3006,點圖中的「Add to Firefox」。

    csie-tw.blogspot.com 

    2.2 此時點選「立刻安裝」。

    csie-tw.blogspot.com (1)

    2.3 在瀏覽器最上面的地方按右鍵->「自訂」

     image

    2.4 拖曳DownloadHelper到工具列上

    image

    2.5 接著到你想下載的youtube網頁上,她就會自動偵測,點選後就可以下載了。

     image

    3. 播放影片

    由於下載的影片可能是.flv或mp4格式,所以可能需要安裝解碼器才能播放。我建議可以使用K-Lite Mega Codec Pack。K-Lite Mega Codec Pack 把許多影音編碼工具、多媒體播放程式打包成一個檔案,包含最新流行的 Xvid/Divx 影片編碼、DVD 的 AC3 音樂編碼工具,此類工具的好處是:可以節省您尋找編碼工具、播放工具的時間,只要下載單一檔案,安裝後,便可以播放各式各樣的多媒體檔案

    官方下載: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國內學網下載:http://ftp.isu.edu.tw/pub/Windows/softking/soft/en/k/K-Lite_Codec_Pack_720_Mega.exe

    4. 轉換檔案(非必要功能)

    如果你想要把下載的影片,轉換成不同格式。比如說轉換成iPod、iPhone的格式,那可以使用DownloadHelper的轉換程式。如步驟2.3,你可以在下載時,選擇「下載 & 轉換」,就會出現:

     csie-tw.blogspot.com (3)

    第一次使用時,他會要求你先安裝轉換程式,點選「確定」。

     csie-tw.blogspot.com (4)

    勾選:「啟用轉換」,並且「安裝/更新轉換程式」。

    csie-tw.blogspot.com (5)

    它會帶你到下載轉換程式的網頁:

    http://www.downloadhelper.net/install-converter.php

    下載並且安裝後,即可使用轉換程式。

    csie-tw.blogspot.com (6) 

    Keyword: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如何下載youtube的影片,如何下載youtube音樂,如何下載youtube的音樂,如何下載youtube檔案,如何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如何下載youtube視頻,如何下載youtube影音,如何下載youtube的歌,如何下載youtube的檔案,如何下載youtube的mv,如何下載youtube的影音,如何下載youtube hd,如何下載youtube歌曲,如何下載youtube到手機,如何下載youtube轉檔

    3 則留言:

    p559559 提到...

    轉換程式的註冊碼是多少??
    謝謝

    匿名 提到...

    為何指定儲存的資料夾後下載的影片會跑到另一個資料夾

    Blow Water Gu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024年React state management趨勢

    輕量化 在過去Redux 是 React 狀態管理的首選函式庫。 Redux 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靈活性,但也帶來了一定的學習成本和複雜度。 隨著 React 生態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開發者開始追求輕量化的狀態管理函式庫。 Zustand 和 Recoil 等庫以其簡單易用、性...